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幻一脚续曼联7号传奇 欧文涅槃从这一刻开始

2009年07月18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欧文续写红魔7号传奇

    搜狐体育讯 “Seventh wonder!”这不是指那支瑞典的著名乐队,而是曼联的7号奇迹!贝斯特、布莱恩-罗布森、坎通纳、贝克汉姆、C罗……,如今这个传奇号码又传给了欧文,而这位昔日的英格兰金童也不辱使命,在首次代表曼联出战时便以一记制胜绝杀帮助球队取得了热身赛的开门红。

  作为季前热身首战,对于每一支球队而言新援都是一个看点,而欧文更是如此。不过弗格森此役并未安排曼联新7号首发,尽管这样赛前几近爆满的武吉加利尔体育场内球迷还是富有节奏的高喊着欧文的名字。

  欧文登场时是60分钟,如果出场时间不够令人震惊,那么场上比分足以让人们吓一跳,2-2!曼联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马来西亚明星队追平,尤其是第二球替补门将福斯特的低级失误足以“载入史册”。欧文登场后表现很是积极,甫一上来就主动与贝尔巴托夫配合,虽然“撞墙”最后未能成功但还是令主队防线惊出一身冷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欧文一定能在曼联取得成功!
祝贺欧文。

  真正的球星与普遍球员相比就在于对机会的把握,第85分钟欧文就“星”光一闪改变了比赛的胜负。在吉格斯干扰主队门将法里扎尔的情况下,皮球落在了欧文脚下,前利物浦前锋用一脚冷静的低射攻入了加盟曼联后的首粒进球,也让此前铁青着脸观战的弗格森脸上露出了笑容。

  爵爷能够引入不被外界看好的欧文虽然算是一次赌博,但从过往经验来看取得成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弗格森之前就说:“我对他的训练方式一直很满意,他一直很努力,但更主要的是,他一直都是带着微笑开始工作。他真正地感到快乐。实际上,他从来没有失去球感。虽然他在纽卡斯尔有一些伤病困扰,不过却保持着职业生涯中每场比赛的进球率。”

  包括曼联前7号C罗都给予了欧文以支持。“欧文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在很多大球会都踢过球,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欧文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曼联要赢得一切,我认为俱乐部将7号球衣给他是正确的选择。”听听国外媒体的声音吧:比赛看起来就要以平局收场了,但欧文的老魔法又见了效果,他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个赢家!(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