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雄榜13综合搏击赛:7名中国拳手外战无一胜绩

2009年07月18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8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4点,英雄榜13热血战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打。本次共有22名来自中、韩、蒙、保加利亚、泰国、法国等国家拳手参赛,其中中国共有9名拳手参加,不过除了首场两名中国拳手内战外,其余7名拳手在比赛中非平即负,无一胜绩。

  今天的首场比赛是中国内战,由19岁的姚强迎战与自己同龄的张立鹏。19岁的姚强曾获得多项比赛冠军,这位拳手擅长内围战术,拳击、腿法凌厉,在此前的英雄榜11的比赛中获胜。他的对手张立鹏则擅长散打和柔术,获得2008年武林风散打75公斤级冠军,综合搏击比赛获得3胜2负的战绩。比赛一开始,姚强就发挥了拳腿优势,不过张立鹏依靠摔法和地面技术很快将对手制住,在成功将对手压倒在地后,张立鹏连续对身下的姚强出拳打击。随后,在姚强试图反制张立鹏时,后者盘腿锁住对手颈部,直至裁判宣布对手失利。

  第二场比赛由中国选手刘国权迎战泰国拳手阿听·韩胜呐。阿听·韩胜呐擅长腿法和拳法,在其参加的泰拳比赛中获得了50胜19负1平、KO对手21场的佳绩,两条金腰带,

  08年还曾获得俄罗斯KO笼斗赛冠军。比赛一开始,摔跤选手出身的刘国权便利用出色的摔技将对手放倒,不过对手在倒地后利用出色的锁技将刘国权反制,随后,韩胜呐抓住机会将刘国权压倒,在几次击打刘国权面部后,韩胜呐突然出其不意地发力使出十字剪锁住刘国权,刘国权也因此认输。

  第三位出场的中国选手徐超同样输给了对手。身高1米83的徐超开场就以凌厉的拳法迅速近身与身高1米92的法国对手姚恩肉搏,并以一记散打中常见的高鞭腿踢中对手,随后,徐超一度将对手压倒在身下连续击打对手面部,不过随后姚恩却用腿锁住徐超颈部,裁判在看到被锁住脖子的徐超已经呼吸困难,只能裁定姚恩获胜。

  在90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罗强迎来了蒙古好手稻吉德瑞,后者曾获得2009年法国巴黎桑博比赛冠军,并在2005年、2007年和2008年分别获得桑博世界杯的第二名,实力不俗,此前,三次参加综合搏击的稻吉德瑞还从未尝败绩。比赛一开始,稻吉德瑞就抓住罗强进攻中的空挡迅速矮身上前将其放倒,随后稻吉德瑞没有给罗强任何喘息机会,拳头疾风暴雨般地落在罗强的头上,看到罗强再无翻盘机会,裁判终止比赛,判定稻吉德瑞获胜,整个过程只有不到20秒。获胜后,稻吉德瑞赶紧起身扶起了罗强,这一举动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在66公斤级的比赛中,对阵韩国人姜京浩的中国选手宁广友也没能取胜对手。比赛一开始,以柔术出道的姜京浩与古典式摔跤出身的宁广友就陷入胶着,双方长时间扭抱在一起,但都没能找到将比赛带入地面战的机会。随后,宁广友率先发力,将对手放倒,不过对手的搂抱防守让宁广友很难闪出距离向对手实施打击,随后,姜京浩发力将宁广友反压在身下,搂抱中,宁广友两次试图扭转局势,无奈姜京浩压制对手的能力极强,宁广友的力气也逐渐被消耗,姜京浩逐渐闪出重拳进攻的距离,连续对宁广友打击。在艰难防住对手这轮进攻后,宁广友抓住对手连续出拳时出现的空挡发力将对手反压至身下,不过经验老道的姜京浩却趁机三角锁锁住宁广友颈部,裁判在察看宁广友的表情后确认其无法再坚持比赛,宣布姜京浩获胜。

  连续输掉三场外战让现场观众颇感不满,随后出战的吴昊天也被观众寄予了厚望。此前,吴昊天6次参加英雄榜赛事,5次优势获胜,1次与对手打平,实力不容小视,他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拳手舒克拉特是一名散打运动员,其散打战绩为12胜0负。双方此前的战绩可谓势均力敌,不过比赛的进程却出乎所有人预料。比赛一开始,吴昊天在出拳进攻时,被对手抓住机会一记重拳打倒在地,看到倒地后的吴昊天已经没有任何防守的动作和意识,裁判赶紧终止比赛,宣布舒克拉特KO获胜。本场比赛开始到结束,整个过程不到10秒。

  随后进行的马辛·皮昂科对阵戴双海的比赛,虽然戴双海在场上占有绝对优势,但波兰对手超强的意志和抗击打能力还是将比赛拖到了结束,按照英雄榜综合搏击的规则,如果两人都无法令对手认输或被裁判判负比赛将以平局首场。最终经过两回合15分钟的角力后,戴双海无奈地收获了自己参加英雄榜赛事以来的连续第四场平局。

  今天的压轴主赛由中国的王赛迎战瑞典的克莱斯·贝弗洛夫。第一局比赛中,散打功底良好的王赛上场后多次利用鞭腿进攻对手。不过对手贝弗洛夫擅长的柔术在适当时机发挥出威力,在两人缠斗在一起时,贝弗洛夫将王赛摔翻,并在压制住王赛后以重拳和肘击打击对手,随后,两人都曾将对手放倒并成功压制,不过双方地面的防守技术都相当出色,在漫长的胶着中,双方的体力也急剧下降,两人在地面的僵持中结束了第一局比赛。比赛的转折点出现第二局的一次地面对决中,两人同时滚倒,贝弗洛夫机敏地十字剪锁住王赛,看到王赛的痛苦表情,裁判随即终止比赛,宣布贝弗洛夫获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