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龙遭爆冷两战两败 宁波客场遭锦州逆转

2009年07月18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9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5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领头羊宁波北仑海天客场2-3遭锦州银行逆转,迎来了赛季第二场失利。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单打胜率高达21胜2负的马龙在本场比赛两战皆墨,接连以1-3输给了徐辉和以2-3不敌雷振华。

  宁波北仑海天凭借主将马龙的出色发挥,此前以13胜1负的战绩稳居联赛榜首,本轮联赛,领头羊迎来了锦州男乒的挑战,后者此前的战绩为5胜9负。双方在第六轮时有过交锋,宁波男乒凭借马龙的两分表现以3-1胜出。同样的布阵,同样的对手,宁波男乒今晚却在辽宁锦州万通体育馆迎来了一场意外的失利。作为头号主力的马龙分别在第二和第四盘单打中出场,接连迎战徐辉和雷振华。

  在第二盘与徐辉的比赛中,马龙开赛后并不是很兴奋,双方比分陷入僵持,最后阶段,徐辉凭借稳健的发挥以11-9先声夺人,不过,马龙随即在第二局苦战后以12-10扳平比分。关键的第三局双方再次陷入僵持,徐辉以14-12胜出,这局失利也让马龙消耗了太多的斗志,接下来的第四局徐辉以11-8再下一城,同时也以3-1的比分爆冷战胜本赛季乒超赛场的头号男单。

  第四盘比赛马龙再次披挂上阵,由于在前三盘比赛中,宁波队以2-1胜出,应该说马龙是以一个轻松的心态来应战锦州主将雷振华。开赛后,雷振华凭借主场优势以11-9先下一城,但马龙随即以11-4和11-6还以颜色,就当人们都以为宁波队将以3-1赢得本场比赛胜利时,雷振华却给了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11-8、11-8,锦州主将在连下两城后3-2反超战胜马龙,也让对手在本场比赛中吞下两战皆墨的苦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马龙曾以2-3遭霸州小将尚坤爆冷,不过好在球队最终以3-1胜出。

  为锦州队立下功劳的还有翟一鸣,在关键的决胜盘中,他以3-1(11-7、9-11、11-8、11-9)战胜小将吴灏,要知道就在上一轮比赛中,同样面临决胜盘的压力,他曾以1-3遭四川小将许锐锋逆转。

  另外,在首盘比赛中,雷振华以1-3不敌唐鹏,四局比分分别为8-11、12-10、6-11、10-12。双打较量中,徐辉/翟一鸣1-3(10-12、11-8、3-11、9-11)不敌吴灏/崔庆磊。

  虽然输掉了本场比赛,但凭借此前两个胜场的优势,宁波队还将继续排名联赛榜首的位置。(Joe)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