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热身赛1-4布鲁日 外援前锋进球仍难获信任

2009年07月18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与前来访问的哥斯达黎加布鲁日进行了一场内部的教学比赛,最终,实力强大的布鲁日以4比1的比分战胜了长春亚泰。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两名新近前来试训的外援全部登场,高中锋杰尼亚甚至为亚泰打进了唯一的进球。但是,即便是这样的“成绩单”,杰尼亚依旧难以获得亚泰教练组的认可,其留用的可能性并不大。

  由于本场比赛是为考察试训外援而特意安排的,所以李树斌给足了外援表现的时间。后腰球员汤普森在整场比赛中没有踢满全场,但他出色的大局观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杰尼亚的进球就是由汤普森妙传。至于被寄予厚望的中锋杰尼亚,他虽然身材高大,身体强壮,但速度比较慢,抢点功夫也不够好,在场上,他几次浪费了进球良机。

  根据亚泰俱乐部内部的人员介绍,杰尼亚最终留在亚泰的可能性很小。赛后,李树斌也没有对杰尼亚的表现给予太多的评价,他只是表示,“这名外援来长春时间并不长,他最近的身体也比较疲惫,所以一场比赛还不能完全确定他的实力。一切都要等等再说。”尽管李树斌的评价比较客观也很客气,但亚泰队员却没有这样的“好心”。

  一位上场的队员告诉记者,“这个杰尼亚根本就不会踢球,他速度很慢,头球也没有任何优势。身高不过是吓唬人的。”同样,很多亚泰队员在拿这名科特迪瓦的中锋与当年的达扎吉进行了比较,“达扎吉的技术水平要比他不知道高出多少个档次,根本就不具备可比性。”种种迹象表明,杰尼亚基本上签约亚泰无望。(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