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惟有一人保持欧洲水准 后C罗时代曼联有他不愁

2009年07月18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一射一传,鲁尼在季前热身赛中就表现出了大热的状态。虽然赛后大部分镜头被另一位默西塞德郡人欧文抢走,但正如某转播机构的解说所言只有“小胖”现在达到了真正参加欧洲联赛的竞技水准。

  鲁尼的职业精神和比赛态度早就得到世人认可,今天“小胖”则再次体现出了这一难得的品质。或许正因如此,武吉加利尔体育场内球迷在赛前便表现出对鲁尼的特别支持,而鲁尼仅用8分钟便用一粒进球回馈了球迷。在贝巴射门被封后,鲁尼在门前用一脚推射打入了曼联在2009/10赛季的首粒进球。

  或许鲁尼甩鱼钩的准头不够,但在球场上对皮球的嗅觉却是异常灵敏。也正因如此,弗格森才敢说出即使C罗离开老特拉福德也不怕球队进攻力退步的言论,其中鲁尼就是爵爷自信的原因之一。“鲁尼一直以很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这很正常,也是他给自己的压力,这些都是由他的水平决定的。”

  进球后鲁尼依然是场上最活跃的一位。第27分钟,“小胖”再次发威,在左翼接到传球的鲁尼在吸引了对方防守后突然给出一记直塞身后球,纳尼适时插上然后用一脚干净利落的低射完成了破门。

  实际上鲁尼此役的闪光点绝不仅限于此。第10分钟,鲁尼接纳尼横传后一记富有想象力的左脚抽射弹地球险险破门;而第52分钟,在接到斯科尔斯的长传后,鲁尼又秀了自己的挑射技艺,只可惜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就在离场之前,鲁尼还有一记抢射高出门楣。可以说,鲁尼是此役曼联队中最活跃的球员。

  鲁尼早前为C罗甘愿“牺牲”,如今在C罗离队后,“小胖”的位置便自然而然的更靠近球门。鲁尼早前就说过:“我一直都说我的最佳位置是在前锋。”而之前在英格兰国家队以及是役的表现,“小胖”都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所言不虚。C罗、特维斯走了,但是可以相信拥有鲁尼、贝巴和欧文的曼联锋线仍然会让每一个对手感到恐惧!(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