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傲人战绩被何人改写 马龙克星自解决胜在前三板

2009年07月18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12日讯 (记者 张矣韵)“每个人都在努力,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守好自己这一块,齐心协力拿下了对手!”3-2赢下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后,辽宁队的徐辉这样解释本队的胜利。

  徐辉所言非虚,对于没有超一流明星的锦州银行俱乐部来说,每个人发挥出自己的能量,才能确保本队的胜利。截至到第14轮,马龙领衔的宁波北仑海天以仅输一场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而马龙本人更是以21胜2负的成绩傲视单打胜率榜。相信这样一支队伍是谁都不愿遇到的对手。今天,锦州银行俱乐部在主场迎来了宁波北仑海天的挑战。

  在雷振华就以1-3不敌唐鹏输掉首盘后,老大哥徐辉与马龙对垒。以前双方交手中,徐辉胜少负多,上一循环交手中,徐辉就以1-3不敌对手,但从两人的球路上来讲,徐辉跟马龙并不是没的打。“赛前我做了很多困难准备,尤其是从以往较为难打的地方。从心态上来说,我是去拼他的,没想太多,只要在场上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就好。”徐辉解释道。“我的优势在前三板,所以要主动上手。可能马龙被拼后软了一点吧。

  接下来的双打,徐辉/翟一鸣组合1-3不敌吴颢/崔庆磊。但雷振华在第四盘以3-2再次将马龙拉下马。

  “其实只要打到第五盘,我们的赢面更大,因为我们队是把自己放在拼对手的位置上,更容易发挥。相反他们想赢的思想更多一点,所以比较容易保守。”结果如徐辉所说,翟一鸣在决胜盘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3-1战胜了吴颢,为辽宁队锁定了胜局。(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