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肇俊哲:辽足半程夺冠有瑕疵 期待明年中超再见

2009年07月18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8日报道)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尽管辽足一度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对手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2。比赛的最后阶段,北理工队甚至还有扳平比分的希望,但就在此时,队长肇俊哲再次挺身而出,以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将比分锁定为3:1.赛后,一向稳重的肇俊哲也高喊出了“明年中超见!”的豪言壮语。

   对于本场比赛,肇俊哲很满意,尤其是辽足在取胜比赛之后,他们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半程冠军的位置,同时拉大了同后面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在总结球队前半程的表现时,肇俊哲认为辽足的上半程发挥很好,“我们在前半程的表现很好,现在获得了联赛的半程冠军,但是我们可以打的更好,下半年的比赛会异常艰难,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这本该是一场完胜,但是对手的一脚远射破门,让辽足也一度场面被动。谈到本队的那个失球,肇俊哲说,“我们本意是想压制住对手,所以真行压得比较靠上,主要是对手是一周双赛,体能肯定不如我们,我们希望能够在场面上控制住对手,结果就造成后面比较空虚,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进一球。”

   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肇俊哲再度利用任意球破门,这个进球也点燃了铁西体育场球迷的热情,他们大声高喊,“我们的冠军!”展望球队下半年的比赛,肇俊哲显得很谨慎,“虽然获得了联赛冠军,但是我们在下半年还是会遇到很多困难,很多对手不是要保级就是要冲超,肯定会拼尽全力地拼我们,我们肯定不会轻松。而且,联赛前一段时间,比赛是在8月份进行,天气很热,这也是我们的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一定要战胜这些困难!”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不愿离场的球迷还在高喊着肇俊哲的名字,小肇一边向球迷挥手,一边高喊,“明年中超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