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杨昊被嘘有利于成长 为何不换上蒿俊闵

2009年07月18日2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8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足在泰达体育中心以3-1战胜巴勒斯坦,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

  首先谈到比赛,高洪波说:“取得第二场比赛胜利,非常开心,任何比赛,作为主教练都希望取得胜利;赛前我说过我们的队伍没有实力去轻视任何对手,我们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没资本把对手当成弱队来看。“

  对于场上阵容的设计,高洪波透露说:“赛前我们和队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通过了解队员们的状态,在人员安排上作出谁首发,谁替补的决定;国家队一年只有7个国际比赛日,我们要更大限度了解球员的能力,今天比赛场上,我们使用了一些第一次参加比赛的球员,另外一些参加过第一期比赛的球员没有再去考察他们,但下场比赛他们有机会。”

  对于老队员曲波的表现,高洪波评价:“曲波是我们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他参加了上次世界杯,我们希望他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今天的比赛证明了他的能力,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表现的非常出色。”

  对于比赛中的那个丢球,高洪波没有正面回答:“我们需要在录象的分析剪切后,才能去防守的问题。”

  本场比赛,国家队的队长袖标更替了四人,高洪波也谈到了队长的选择问题:“作为一支球队的组建,核心球员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在不利的局面下,核心球员能否带领球员走出困境,这是最关键的。当然我们对球员有一个考核机制,在更多的数据统计后,我们才能做出谁适合成为队长。”

  对于场上球迷对球员的谩骂,高洪波说:“球员平时在联赛中代表俱乐部,今天他们代表国家队,我没有感觉到任何球员受到了干扰和压力,作为年轻球员,我觉得我们的队员遇到阻力,对于成长来说有好处。”

  对于蒿俊闵不能上场,郑龙首发出场,高洪波进行了解释:“蒿俊闵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过我们还需要看看其他的球员;郑龙是非常年轻的队员,今天的表现很积极,是很有潜力和发展的球员。”

survey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