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春龙:心态放开拦网屡屡奏效 最大收获是团结

2009年07月18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梁春龙
6号梁春龙(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8日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09赛季世界男排联赛A组最后一轮次回合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中国男排经过五局激战,以2-3不敌欧洲老牌劲旅意大利队,五局的比分分别是26-28,25-21、25-17、21-25和13-15。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和昨天0-3被横扫不同,今天在场上,中国队打得非常有韧性。特别是副攻方面,昨天因为一传不太好,几名副攻的得分都非常低,边洪敏拿到2分,梁春龙拿到3分,于大伟也仅有3分入账。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梁春龙的拦网频频奏效,他仅这一项就拿到4分。

  “意大利队在拦网上,发球上对我们某些人针对性地做了一下,因此打起来比较吃力。但今天是最后一场球了,感觉大家都放开了心态,放手去拼吧。”比赛结束后,梁春龙自己也是简单地进行了点评。

  出生于1988年的梁春龙可谓中国男排的有一名新秀,他在去年的亚洲杯上就坐稳了中国男排的首发副攻的位置。虽然在欧洲拉练中意外受伤,暂时无缘首发,但伤愈复出后,他再次回到主力位置。本场和意大利的教授,是中国队在今年世界男排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本次小组赛总共打了12场,对于此次的征战,梁春龙表示自己也收获颇多。

  “因为我们所在小组都是三个世界强队,所以从我个人来说,在副攻的位置上,不管是拦网还是进攻,都有很大的收获。”不过,梁春龙表示,在这几场比赛下来以后,感觉到最大的收获,应该还是集体。“从集体来说,我们团结在一块,这是最大的收获吧。”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