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罗马游泳世锦赛最新奖牌榜(截止到7月19日)

2009年07月19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2009年第13届意大利罗马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比赛,共产生了2枚金牌,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摘得冠军,这也是墨西哥历史上首枚跳水世锦赛金牌。中国选手陈若琳和康丽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在男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队的秦凯/王峰稳定发挥,最终以总分467.90分拿到了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金,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以445.50分名列次席,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罗斯以428.60分得到第三名。

  在18日也就是第一比赛日,男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秦凯以449.00分夺得金牌,为中国队取得了罗马世锦赛的首枚金牌。首次参赛的张新华后来居上以445.90分摘得银牌,北京奥运会男单10米台冠军马修-米查姆以440.20分获得一枚铜牌。

  以下为详细奖牌榜:

2009罗马游泳世锦赛奖牌榜(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19日01:00)
排名
国家/地区
总数
1
中国
2
2
1
5
2
墨西哥
1
0
1
3
美国
0
1
0
1
4
澳大利亚
0
0
1
1
4
加拿大
0
0
1
1
总计
 
3
3
3
9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