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负面消息不断 警车撞人酿一死两伤悲剧(图)

2009年07月19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环法再酿悲剧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继第13赛段发生枪击伤车手事件后,今天环法大赛再传负面消息。在刚刚结束的14赛段科尔马至贝桑松的比赛过程中,一位61岁的女性观众在比赛过程中穿越马路时,不慎被跟随车手负责维持赛事秩序的警方摩托车撞到当场死亡。另有一位60岁的男子和36岁的女性也被撞受伤。>>悼念

  环法赛事的指挥官布兰克在接受法国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确实出现一起重大事故,当时她正在穿越马路,驾驶摩托车的警员未能躲过去,从而撞到了那位女士,驾驶员从车上摔下,在此过程中摩托车又伤了另外两人,不过他们都还活着并无生命危险。”

  据称其中那位受伤的36岁妇女在被撞时还抱着一个孩子,但所幸这位小孩儿并没受伤。两位伤者随即被直升机送往了位于牟罗兹的医院,据媒体报道这位妇女的脖子受了伤,而男人老者(有个别媒体报道是一位女性)则是腿部骨折。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宪兵队官员后来透露,据目击者称,这位不幸身亡的女士名叫珍妮特-斯托埃菲尔,在被摩托车撞到之前她曾多次穿越马路。被撞时,领骑集团已经通过事发地点,而大部队则还在后面。环法赛事主管普鲁多姆也重申“安全对于赛事而言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必须要为此担负起责任。”

  随后一位官员雷纳德表示“没有孩子或者婴儿受伤,我们没遇到任何这样的问题。”法国内务大臣布赖斯-霍特费乌克斯已向死者家属表达了哀悼,并且已经要求警方就此次事故展开调查,并提醒观众能够安全观战以避免任何事故发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死者悼念
希望伤者尽快康复
环法赛事应该整改

  不久之后,助理检察官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宣布的结果是驾驶摩托车的警员并无过错。“调查结果并没有显示出驾驶摩托的人有不当行文,我们确实受害者死亡是由于她的草率行为造成的。”

  据悉事故发生在距起点科尔马38.5公里处一个名叫维特尔谢姆的小镇,这也是环法赛事自2002年以来发生的最大事故。7年前,有一位7岁的孩子不幸被宣传车撞死,而2000年也有一个12岁的男孩在赛事中不幸身亡。在环法106年历史中最惨痛的事故发生在1964年,一位驾驶供给车的警察不慎撞到在多尔多戈尼地区的桥,结果造成了20人死亡的惨剧。(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环法第13赛段惊爆枪击案 两车手受伤警方已介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