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脚遭骂高洪波迁怒裁判 少帅否认他为杨昊出头

2009年07月19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组图:高洪波准备调整阵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7月18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足在泰达体育中心以3-1战胜巴勒斯坦,主帅高洪波也取得了上任以来的第二场胜利;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似乎并不能让高洪波满意,少帅几次找第四裁判理论的镜头似乎在说明他压抑的怒气。

  所有人都知道天津和北京球迷之间的矛盾,但谁也不会想到天津球迷会如此疯狂的攻击国安两名球员,从赛前的热身活动,到比赛开始前播放首发阵容,再到场上国安两名球员的每一次拿球,天津球迷一直非常有挑衅性的攻击,“杨昊傻X,杨智漏勺”,这些非常有挑衅性的声音一直响彻着全场。

  对于球迷的挑衅声音,高洪波一直很清楚的听着,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43分钟时,高洪波终于按捺不住情绪,走到中线找第四裁判理论起来;那名裁判并没有跟高洪波说太多话,只是把高洪波劝回了教练席,高洪波转身的瞬间,嘴巴张了张,从口型上看,那绝对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

  下半场比赛,谩骂声依旧在继续,并且球迷开始把怒气撒向高洪波,特别是当杨智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后,球迷开始狂喊“高洪波下课”,几名情绪激动的球迷更是在距离高洪波最近的看台,高喊着“高洪波傻B”,也有球迷直接为蒿俊闵不平,呼喊着“蒿俊闵退出国家队”。

  当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杨智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并且出示了红牌,高洪波再也无法控制情绪,直接冲到第四官员面前理论,这个时候领队蔚少辉第一时间赶过去,拉走了高洪波,这一切也再次被现场的镜头记录在案。

  尽管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高洪波赞扬了天津球迷的表现,但谁都知道那并不该是他内心的独白,当有北京媒体问高洪波是否是为杨昊出头时,高洪波承认确实找裁判理论,但不承认那是在为杨昊出头。

survey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