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勇更衣室力挺国安帮 高洪波决定不换杨昊杨智

2009年07月19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姜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姜文 7月18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足在泰达体育中心以3-1战胜巴勒斯坦;但天津球迷90分钟不遗余力的攻击国安球员却成了比赛之外的一个焦点,更加让人关注的是,主帅高洪波顶住压力,坚持让两名球员踢满全场,杨智最后时刻的红牌离场只是个意外。

组图:杨昊本场比赛压力很大

  19点30分,国足球员入场,当杨昊和杨智走进体育场时,天津球迷就开始了整齐划一的骂声。一小撮球迷率先向杨昊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杨昊操你X”、“杨昊你妈妈是XX”、“杨昊你爸爸是XX”,当这些极具挑衅的语言从球迷口中喷出时,杨昊无奈的摇头,国足的队友们也只有尴尬的安慰着杨昊。

  同是国安队友的杨智也未能逃脱球迷的谩骂,漏勺之类的挑衅性语言响彻全场;现场的媒体记者都猜测,最多半场比赛结束,国足主帅高洪波就会将两名球员换下场,毕竟这样的谩骂声对于球员来说实在太过恶劣。

  但谁都没想到,高洪波居然会让两名球员坚持踢完全场,杨智的那个红牌离场只是个意外;比赛结束后,有国足队员透露,真正坚持让两名球员打满全场的不只是高洪波,足协主席南勇的力挺更是关键。

  内部人士透露,中场休息的时候,足协副主席南勇进入了休息室,并且给两名国安球员极大的鼓励,并且表态下半场比赛绝对不换杨智和杨昊,同时也让两名球员做好心理准备,要顶住压力,不要有不理智行为发生,打好下半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内部虽然下达了封口令,但队员们还是证实了南主席前往休息室鼓励队员的消息,并且告戒全体队员,要保持冷静的头脑,不要理会球迷的声音。

  一位老北京圈的媒体同行告诉记者:越是这样的时候,高洪波越不可能换下杨昊和杨智,作为主教练,高洪波这样的行为才是对球员最大的支持,最好的保护。

survey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