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为国征战不怕被骂 不想评论天津球迷行为

2009年07月19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魏斯
组图:杨昊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一场普通的国家队热身赛,所有人未尝想到把杨昊推上了风口浪尖。在遭遇到全场球迷90分钟的虚声,他仍能游刃有余的发挥甚至完成一记精彩进球,这位国足新人用自己的超强的心理适应能力证明了他就是国家队真正需要之人。赛后,虽然天津球迷再次将矛头对准他,不过在接收媒体采访时他表现出了更冷静的态度:“为国家队踢好球就是最大的愿望。不能左右球迷情绪,对天津球迷的行为不加以评论。”

  整场比赛,自国安的小将杨昊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全队第一脚射门就来自他在开场10秒的一次前场抢断就地反击后的打门。但天津球迷似乎对杨昊并不买账,仅仅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伴随着“杨智傻X、杨昊傻X”的不文明声音就不绝于耳,随后天津球迷又高喊起“换杨智、换杨昊”,嘘声、倒彩应接不暇。

  谩骂一度成为球迷唯一的声音,甚至连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也对此坐不住了。上半场比赛中,他走到第四官员身边,要求他与球迷进行交涉、不要再影响队员比赛。但显然高帅的这一举动并不奏效。随着比赛进行到59分钟,杨昊接郑龙的下底传中,推射空门入网,中国队3-0领先。进球后的杨昊兴奋异常,跑向观众台激动的亲吻自己队服上的国旗。与此同时,球场内的“傻X”声再度响起。

  比赛结束后,杨昊已经从进球的喜悦中走出,面对媒体的包围他索性直接跑进休息室。休息室外,天津球迷在国足大巴附近集结,当他们看到杨昊后再次爆出不文明之声:“杨昊傻X”“国安傻X”。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杨昊表示:“亲吻国旗是想告诉所有球迷 我是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我踢球一定要对得起我身上的佩戴的五星国旗,我受到的骂很轻,为国家队踢好球就是最大的愿望 不能左右球迷情绪,对天津球迷的行为不加以评论。”

  对于天津球迷的举动,杨昊的理解是:“大家都知道国安和泰达之间的恩怨,今年联赛又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也许基于这个原因,球迷会对国安球员有些不满意的地方,所以才会采取这样的极端方式攻击我们。今天很开心,因为球队赢球了。”(搜狐体育 魏斯)

survey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