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何时出场仍是未知数 谷振江:没有想到能赢

2009年07月19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18日讯 (记者 张矣韵) 乒超第15轮中,辽宁鞍钢在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的了大逆转的好戏,以3-2战胜广东珠江怡景湾,取得了三连胜。

  首盘比赛中,常晨晨便以0-3不敌曹幸妮,而侯晓旭在第二盘也以0-3负于刘诗雯。“人被逼到一定程度上,潜能就会被激发出来。这场比赛广东台是直播的,我们不能输的太难看啊。”赛后,辽宁队主教练谷振江开着玩笑。

  就在大家以为胜利的天平开始偏向广东队时,辽宁队的翻盘大戏开始上演。双打中,杨扬/侯晓旭以3-1拿下了曹幸妮/周芳芳,“她们俩今天发挥特别出色,打出了很多超水平的球,这场双打赢下来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听得出来,谷振江对两位小将的表现相当满意。

  接下来,常晨晨又以3-0终止了此前11场不败的刘诗雯。“之前两人的交手中,晨晨胜少负多,但从球路上来讲,并不是完全没得打,有赢的机会,关键是看一口气。今天输了一盘后,也激发了晨晨的斗志,而刘诗雯可能松了一下。”谷振江说。

  “赛前我们就想,这场球只有打到第五盘我们才有赢的机会,杨扬是一个在关键时候特别能并住的队员,之前虽然输过周芳芳,但总体来讲并不下风。”在杨扬以3-1为本队锁定胜局后,谷振江表示。“赛前我们没有想到会赢,郭跃缺席,而对方一直状态不错,排名第一,我们跟她们非常难打。能赢下来最主要的是我们心态摆得很正。”

  关于郭跃的伤情,谷振江介绍说:“上一场本来想让郭跃上的,她也回沈阳练了三堂课,但颈椎马上有反应了,又发了烧,所以又回北京治疗了,什么时候能上场还很难说。”

  从第一循环的冠军,到四连败,再到目前的三连胜,辽宁队的表现好像在坐着过山车。“郭跃缺阵使我们很受煎熬,担心掉进保级圈,还好现在的状态比较平稳,队员们都在拼。但接下来的对手都很强,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要想进入前四名,还是一场一场打吧。”(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