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首秀破门感觉很棒 一个进球不能说明问题

2009年07月19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代表曼联的第一场比赛就取得进球,欧文的红魔之旅无疑有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头。赛后,英格兰金童表示能这自己的红魔处子秀上进球,感觉非常棒,同时他也对新赛季的比赛充沛着期待。

  欧文说:“(进球的感觉)非常好,你为第一场比赛准备了数周,然后在处子秀上进球,这感觉太棒了。重新回到赛场感觉很好,并不是刚刚加入新俱乐部时,而是一直都有这种感觉。后来在更衣室时我和韦恩(鲁尼)聊了一会儿,他跟我的感觉一样。”

  在曼联,欧文面临的压力无疑是巨大的,顶着7号球衣的光环,带着为世界杯而拼搏的梦想,这次赌博式的转会究竟能否成功谁也说不清楚。欧文显然也足够冷静,第一场比赛的进球并不能代表什么,将来稳定的破门率才是球队最看重的地方。

  “为曼联打进处子球对我来说显然是非常有利的,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它只让我更容易适应。希望以后我能取得更多进球。”

  谈到比赛环境,欧文承认条件的艰苦,尤其是天气,据当地气象台显示,吉隆坡今天的气温最高达到了33度。“这里非常热。我们也曾经在这种条件下踢过球,你在赛前得做好充分的准备,赛后也要为下一场比赛制定合适的计划。我想球迷们今天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我们的表现令他们满意。”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