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峰/秦凯预赛缘何失误 秦凯:4枚金牌乃是运气

2009年07月19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18日罗马报道) 对于王峰/秦凯来说,上午的预赛比得非常不尽如人意。还好,在下午的决赛中,他们还是显示出了奥运冠军的水平,在男子双人3米板上获得金牌。

  罗马时间7月18日,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峰/秦凯以总分467.90分获得冠军,拿到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枚金牌。

  其实在上午的预赛中,王峰/秦凯表现有些欠佳,特别是在最后一跳完成5353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的时候,仅得到了65.10分,最后以预赛第四的成绩晋级决赛。在当时预赛结束之后,中国队领队周继红还把王峰/秦凯叫到了一旁,非常严肃地对他们的表现提出批评。

  不过在下午的决赛中,王峰/秦凯还是一扫上午的低迷,成功地将冠军收入囊中。说起上午的失误,秦凯表示:“上午我们还没有活动开,当时阳光也特别刺眼,所以会出现一些问题。但后来,我们进行了沟通,及时调整了状态,所以决赛发挥得还可以。”

  加上昨天的男子1米板金牌,这已经是秦凯的第四枚世锦赛金牌了。在世锦赛的历史上,只有俄罗斯的萨乌丁以5枚世锦赛金牌成为最多的选手,秦凯是否有信心将这个记录打破呢?

  “我不能跟萨乌丁比,可能我的运气要好一点。”秦凯如此解释自己所获得的四枚奖牌,“以后还要更加努力去训练,争取拿到更多的奖牌。”他的回答,一如既往地低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