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峰:是否退役还不好说 皮肤本来黑所以变化大

2009年07月19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秦凯王峰登上领奖台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18日罗马报道) 30岁,这是王峰的年龄;4次,这是王峰参加游泳世锦赛的次数。从一开始的双人3米板银牌,到之后连续三届的称霸,王峰走向了成熟。对于这是否是自己最后一届的问题,王峰依旧没有给出答案:“一切还不好说。”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峰/秦凯以总分467.90分获得冠军,拿到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枚金牌。

  来到罗马的王峰,因为当地炎热的天气和阳光,皮肤已经愈发黝黑。“我本来就比他们黑,可能这么一晒就显得更黑了吧。”王峰如此解释自己看起来更黑原因,随后他还不忘拉队友“下水”:“我跟何冲本来就是队里最黑的两个人,秦凯他白,所以晒了感觉没我这么明显。”

  说起这是否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世锦赛,王峰回答道:“现在真不好说。”原来,本届世锦赛结束之后,王峰还有全运会的任务,自己是否能够退役要看国家和地方需要自己。

  不过早早地结束了自己的本届世锦赛,王峰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享受罗马的风土人情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