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玥力挺中国男排亚洲称霸 热赞两小将素质极佳

2009年07月19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孙玥为中国男排助威
孙玥为中国男排助威(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8日南京报道)7月18日晚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孙玥就早早来到了场地,一身休闲打扮的她,正在和国家队体能教练陈丰以及队医宋为平开心地聊天。

  这是中国男排在本届世界男排联赛的最后一站,对阵欧洲劲旅意大利队。因为是在南京比赛,同样是江苏人的前中国女排队长的孙玥也来现场为男排小伙们助威。

  孙玥说,“这是我到现场看的第三场球,和美国交手的第二场我来看了,荷兰因为是下午的比赛,要上班所以没有来,但和意大利的两场也都过来了。”

  在看了几场中国男排的比赛后,孙玥不禁大发感慨,说现在的男排和原来感觉不一样了。

  “我看了之前打美国那场,那场是打得真好,给我的感觉这届中国男排真的不一样,不像以前,跟欧洲球队根本没的打,现在的中国队相对快一点,而且在发攻拦三个环节做得算不错。”

  孙玥认为,这届男排除了速度意外,更多的是在力量上有所加强。“其实原来讲亚洲队在进攻、力量,高度上还是不够,速度上快还是正常,因为亚洲球队就只能打快。我们现在速度比以前感觉还快了,而在力量也有很大进步,包括在一些高度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也力挺中国男排亚洲称霸!
男排小伙子虽败尤荣,为他们加油!

  在次,孙玥特别提到了两个崔建军和陈平。她说,“比如崔建军,个子虽然不是很高,但跳起来感觉身体素质特别棒,而江苏队的陈平也是,他爆发力特别好,下手也特别快,我觉得这就是中国队应该走的路,相信他们会越走越好。”

  按照计划,除了上半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之外,今年男排的任务就是接下来的世锦赛资格赛以及亚锦赛。主教练周建安对于亚洲的比赛也是信心满满,希望能够在亚锦赛夺冠。而对此,孙玥更是力挺本届中国男排。

  她说,“我原来感觉伊朗,印度还蛮强的,后来亚运会的时候,和韩国交手,但打得也不是很好。不过,现在这支队伍,感觉在力量,还有整体攻势方面,比以前提高很多。通过这几场球的锻炼,我觉得至少在亚洲能够夺冠,能够站在第一的位置。而这对他们的自信心非常有利,从他们今后的发展来看,让我感觉到了很多希望。”

  同样是来自江苏,孙玥表示虽然和陈平不太熟,但在看了他比赛后,觉得陈平在实力上确实非常棒,尤其是爆发力方面。不过,作为前辈,孙玥还是在最后给了陈平极为中肯的建议。她说,“陈平毕竟个子不高嘛,手上的变化还可以再加强一些,我看了一下,他的后排也还可以,就希望他的变化上再多一些,进步会更大吧。”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