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乌丁因伤无缘男板双人奖牌 直言这是最后一届

2009年07月19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18日罗马报道) 就当秦凯还在发布厅说“我不能跟萨乌丁比”的时候,俄罗斯沙皇却略显落寞地在夕阳的泳池边留下了自己的身影。

15年来,第一次空手而归,萨乌丁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却是如此的结果。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中,俄罗斯老将萨乌丁与搭档库纳科夫发挥欠佳,最后无缘领奖台。

  见到熟悉的记者,萨乌丁给大家看了他的右脚——拇指上还渗着血迹。原来,萨乌丁在比赛中受了点伤,直接影响了后面的发挥。“我第一跳完之后还排在第二位,但是后来我的脚划伤了,我只能临时包扎下后,马上比赛。但是这影响了我的起跳,我感觉很疼。后面跳完后,我的排名从第2掉到第7。”

  不过接下来,萨乌丁和库纳科夫的表现依旧没有太多起色,反而其他组合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最后一跳,库纳科夫没有控制得太好,所以这就是这个结果了。”萨乌丁的语气无不显示出遗憾。

  由于早早地宣布放弃世锦赛单人的比赛,因此本届世锦赛对于萨乌丁来说已经划上了句号。“是的,单人不比了,我的世锦赛已经结束了!”萨乌丁表示。对于这是否是他最后一届世锦赛的问题,萨乌丁说道:“可能吧,谁知道呢?我现在只想回家,好好休息,和我的儿子伊万在一起。我想轻轻松松地不用去考虑是否第二天还要去训练,是否还要去比赛,我累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