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男排有个“万人迷” 美男子夺走中国球迷

2009年07月19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如果要问意大利男排中谁的人气最高,答案毫无疑问是年轻的主攻手马蒂诺。意大利的运动队向来以盛产美男著称,在北京奥运会上惊艳亮相过后,帅气的外表让马蒂诺迅速在中国赢得了不少球迷、尤其是女球迷的青睐。本次前来南京参加世界男排联赛,虽然并没有作为主力出现在赛场上,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人气。


  当笔者向马蒂诺提出采访的请求时,他很爽快便答应了,但同时也腼腆地说:“我的英语不好。”果然,双方才交谈了两句便发现对话实在难以进行下去,马蒂诺只好把身后正在放松的队友特拉维卡喊了过来。“不好意思,我的英语实在是太差了。”似乎在抱怨自己没有好好学习外语,马蒂诺的表情有些苦恼,幸亏特拉维卡是个性格活泼、乐于助人的小伙子,我们这段对话才得以继续进行下去。

  尽管昨晚比赛并没能上场,但看台上还是有马蒂诺的球迷挂出了热情洋溢的横幅,上书“MARTINO,MARRYUS(马蒂诺,娶我们吧!)”这个问题一抛出,马蒂诺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没想到在中国有这么多人认识我,非常感谢她们,我很开心。”“那你会娶她们其中一个吗?”笔者调侃道。“虽然姑娘们可能会感到伤心,但这家伙已经有女朋友啦!”当翻译的特拉维卡毫不犹豫地把马蒂诺给“出卖”了。

  “这次有没有从中国球迷那里收到礼物?”“有。那天有球迷送了我一个很大的熊猫玩偶。”马蒂诺说。“这么大的玩偶,你怎么带回家去呢?”“我会尝试把它塞到我的箱子里去,”马蒂诺笑着说,“确实很有难度,但我会努力的。”邓菲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