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时候前锋充当门将 新国足3比1战胜巴勒斯坦

2009年07月19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晚,“高二期”国足在天津迎来他们的首个热身赛对手巴勒斯坦队,结果新一期的国家队表现相当出色,凭借曲波、郜林和杨昊的破门,以3:1击败对手。有意思的是,比赛最后时刻,门将杨智犯规被红牌罚下,由于高洪波没有准备替补门将,所以前锋郜林只好临时充当门将,但业余门将还是没能阻挡住弱旅巴勒斯坦在中国队身上拿分。

  第10分钟,中国队率先得分,曲波在禁区前沿中路接到韩鹏传球后带球连过对方数名后卫强行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地将球推入球门的中路,1:0。48分钟,郜林打空门得手,2:0。第59分钟,中国队再下一城,郑龙横传中路,跟上的杨昊推射空门得分,3:0。第88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的一幕,杨昊漫不经心的一次回传被巴勒斯坦队的卡塞卡什断掉,后者带球趟过中国队后卫突入禁区被杨智扑倒,范琦果断地对杨智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由于中国队替补席上没有派出其他门将,只能由郜林客串,制造点球的卡塞卡什一蹴而就,3:1,巴勒斯坦队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1击败对手,取得“高二期”的开门红。

  昨天的比赛,像郑龙和杨昊这些年轻人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但入选人数最多的江苏舜天队的4名球员,却表现一般。四人中,邓卓翔首发出场,算是得到了不错的表现机会,但比赛中,由于和队友配合生疏,邓卓翔的特点没能充分发挥。而下半时替补上场的荣昊,尽管很努力,但也是中规中矩,没有惊人表现。谭斯和关震则连替补阵容都没能进入。不过,高洪波肯定要为他没将关震或是其他门将放入替补席而后悔,比赛最后时刻,因为没有替补门将,中国队不得不用前锋郜林来充当门将。对于一场国际比赛,这样的儿戏,一来显得对对手不尊重,二来也错过了锻炼球员的机会。谭斯没能进入大名单,则是因为实力,这位球场上的帅哥还需要多努力,用脚头多说话。总体来说,江苏4将,在国家队有希望,但没有绝对实力,所以还要再加把力才行。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