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年前车祸撞伤两人 马拉多纳面临三年牢狱之灾

2009年07月19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17日的消息,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近日将为2006年撞伤两人的车祸事件出庭受审,有可能面临三年牢狱之灾。

  那起车祸发生在2006年2月10日早上,马拉多纳乘坐的吉普车撞倒了路边的一个电话亭,并撞翻了一个食品摊。

事故造成电话亭里两人轻伤,马拉多纳安然无恙。不过那之后传出了“马拉多纳因车祸死亡”的消息。马拉多纳不得不站出来证明自己还活着。他在接受采访时嘲讽地说,“死人不会讲话,除非有例外。不知道是否有人愿意我死才炮制出这个消息。但是,我现在要向所有人说,我比任何时候都有活力。”三年过去了,这起车祸不知为何又被拿出来重审。2006年时,据称当时开车的是马拉多纳的司机,如今却传出马拉多纳面临牢狱之灾。看来这起车祸并非当初了结时那么简单,老马本人可能才是肇事司机。

  对于现年48岁的马拉多纳来说,卷入官司诉讼已成为家常便饭。他曾在2002年向聚集在住宅外的记者开枪,官司至今尚未了结。A15c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