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拒赴澳大利亚淘金 宣布与大马联队再战一场

2009年07月19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曼联在马来西亚迎来了亚洲行的第一场比赛,3比2的险胜带来了球队新赛季的开门红。比赛结束后,曼联官方宣布将在7月20日(下周一)与马来西亚明星联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取代原本与印尼超级明星队的比赛。

  原来曼联计划在本周日飞抵雅加达,参加周一与印尼超级联赛明星队的季前热身赛,但周五的发生的一次恐怖袭击事件改变了所有计划。北京时间7月17日,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发生了两起爆炸案,其中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正是接待在曼联队一行的下榻之所。出于安全因素考虑,曼联于17日下午官方宣布取消此次亚洲行的印尼站比赛。

  曼联官网表示,球队一行在马来西亚受到了隆重的欢迎,今天比赛球场的上座率显示了球迷的无比热情,俱乐部相信球迷非常渴望再次看到两队的交锋。这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0日晚20点45分(北京时间20点45分)举行,比赛场地仍然是武吉加内尔体育场。

  早在曼联宣布取消印尼行之时,澳大利亚足协就曾积极联系红魔一方,希望英超冠军前往澳大利亚与悉尼FC队或者墨尔本胜利队进行一场比赛。澳方还承诺曼联将因此得到100万英镑的经济收益,不过红魔显然拒绝了这个邀请,而选择确定继续留在马来西亚。

  随着第二场比赛细节的确定,曼联亚洲拉练之后的行程将不会因此而改变。7月24日,曼联将在韩国首尔世界杯球场对阵FC首尔俱乐部。而曼联亚洲之旅的最后一站是杭州,7月26日,红魔将与浙江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上演激战。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