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亚洲行首秀3比2马拉西亚明星 欧文替补绝杀

2009年07月19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昨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吉加内尔体育场,曼联队以3比2战胜马来西亚明星队的比赛。身披曼联队“传奇7号”的欧文替补登场即攻入加盟曼联首粒进球,赛后,曼联队官方网站确定在下周一晚上,将与马来西亚明星队再进行一场比赛。

  昨日是曼联队亚洲之行的首战,能容纳10万名球迷的体育场座无虚席。尤其是当欧文在第61分钟替换鲁尼上场的时候,全场球迷齐声高呼“欧文,欧文!”,第85分钟,欧文在禁区边缘推射空门破门锁定胜局。赛后,福格森说:“我知道欧文会为我们进很多球,我们需要他在禁区里的经验。”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感叹说:“在近10万名球迷的助威中,欧文成为了英雄,曼联7号揭开了新的一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