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斯里穆邀中国选手再赛 预赛意外出局颇显落魄

2009年07月19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前一天被淘汰出局的俄罗斯散打名将穆斯里穆昨晚现身广州体育馆,与教练和经纪人在擂台下观看了世界功夫王的半决赛和决赛。

  结束前晚比赛后,穆斯里穆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让组委会的医生给自己疗伤。在与澳大利亚选手史蒂夫的较量中,他的眉骨和脚先后受伤。

比赛中,眉骨伤处涌出的鲜血更是让穆斯里穆一度视线模糊,脚步移动也开始变得漂浮。

  与此前的意气风发相比,预赛意外出局的他显得有点落魄,并且再次将矛头指向了中国裁判,“当时我的眼睛都被鲜血挡住了,好几次我都是在被他打到脸上后,才知道拳头的位置在哪儿。而且,随着体能下降,我也有点吃不消了,他的力量和体能实在是太强了。如果从点数来看,我因为在前三回合的比赛中还是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不过后来在第五回合,中国裁判突然对我读秒,这让我白白丢了两分,并最终输掉了比赛,我觉得裁判的行为根本就不公平,我当时并没有晕,只是视线有点模糊。”

  对于爱徒意外失利,穆斯里穆的教练马格马夫·估塞认为,主要是还是因为史第夫和穆斯里穆并不在一个级别,在赛前称体重时小穆甚至只有82公斤,和90公斤的史蒂夫整整差了8公斤,“我认为组委会在选手的选择以及对阵上还是有问题的,这让穆斯里穆吃了不小的哑巴亏。” 估塞说。估塞认为穆斯里穆今年两次在中国遭遇惨败,已经让他们意识到在训练方法和身体恢复上存在不小的差距,这次回到俄罗斯后一定要好好总结,“我们已经向中国方面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在明年2月到俄罗斯参加在那边举行的国际搏击赛,增强相互之间的交流。而且,我们还会再来中国的,我和穆斯里穆都希望在中国用胜利为自己正名。”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