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分钟4换队长郜林客串门将 国足热身搞新花样

2009年07月19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国足的比赛从来都不乏搞笑的场面,在昨晚国足以3∶1轻取世界排名第175位的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最后10分钟,国足竟然连续4次更换场上队长,当第三任队长杨智被红牌罚下后,前锋郜林直接客串门将,让替补门将关震完全没有上场机会。

  面对国际足联所有会员协会里排名倒数第33位的对手,世界排名第108位的中国队在第10分钟,就由昔日的追风少年曲波先拔头筹。接下来的整个上半场,国脚们开始了杂耍般的表演,竟忘了射门得分,直到下半场开场后,郜林才推射空门,为国足将比分改写为2∶0。第59分钟,国足由杨昊再下一城,3∶0取得领先的国足已锁定胜局。反观巴勒斯坦队,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极其难看,甚至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少见。为了不让现场球迷失望,国足在比赛最后时刻开始有意识的娱乐。第82分钟,队长杜威被赵鹏换下,他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曲波;可仅仅6分钟后,曲波又被谈杨替换下场,国足场上队长因此再度发生变化,成为了门将杨智;就当所有人以为国足的场上队长不会再次发生变化时,第88分钟,杨昊的低级回传令杨智吃到红牌,国足场上队长只得再度易人,戴到了汪强的手臂上。而由于高洪波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前锋郜林只得临时客串门将,这也成就了对手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薛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