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宣布在吉隆坡加赛一场 球票半天卖了三万张

2009年07月19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曼联在亚洲行首站以3∶2险胜马来西亚全明星队。次站因印尼雅加达发生爆炸事件而被取消,故曼联官方昨天临时决定在吉隆坡加赛一场。

  昨天本报记者从曼联杭州行主办方得到了最新消息——曼联俱乐部决定在下周一(2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临时加赛一场,对手仍然是马来西亚全明星队。

  据了解,曼联加赛的对手马来西亚全明星队阵容将和昨天晚上比赛基本相同,同时也会招入一些其他的队员。这个决定公布后,当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这场临时增加的比赛球票遭遇疯抢,半天时间球票就卖出了3万张!

  在这个决定之前,曼联刚刚拒绝了印尼方面请求曼联队重新考虑在雅加达进行比赛的建议。曼联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取消印尼之行的决定并不是轻易做出的,事件的起因是一场恐怖袭击。俱乐部收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建议,综合考虑后我们决定不改变昨天做出的取消印尼之行的决定。俱乐部的每个人都为不能前往印尼而感到遗憾,但是我们有责任保证队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不过,为了照顾印尼当地曼联球迷的感觉,曼联俱乐部和组委会协商后,留出了三千张球票给愿意过海而来的印尼球迷。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