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国脚津门遭骂 高洪波一言不发国足官员寒心

2009年07月19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上半场第39分钟,杨昊的一次中场拿球,引起全场一片骂声。而在上半场,只要杨昊拿球,全场就会响起一片嘘声。身为国足主教练的高洪波再也忍不住,走到第四官员席向裁判表示抗议。第四官员在表示理解的同时,只能摊开双手表示无能为力。

高洪波转过头,看口型,那应该是国人非常熟悉的一句“三字经”。京津在中超赛场上的恩恩怨怨,竟波及到了国家队的比赛,实在令人感到遗憾。

  国安二将遭遇嘘声

  不仅仅是杨昊,本场比赛首发的守门员杨智同样来自北京国安,而不久前天津谭望嵩遭受足协处罚正是因为在比赛中踢伤了杨智。因此全场比赛中,杨智也遭遇到了与杨昊相同的命运,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全场甚至响起了“换杨智”的喊声。半场结束,坐在替补席上的天津队球员蒿俊闵走向杨智,拍了拍杨智的肩膀,以示安慰。比起杨智的平静,全场受到不下20几次嘘声的杨昊并没有那么冷静。中场休息,杨昊没有像其他队友那样慢慢走进球员通道,而是一路快跑着跑向休息室。

  下半场,杨昊为国足打进第三个进球,就在杨昊冲到场边庆祝时,看台上的天津球迷站起身来,还杨昊以更大的嘘声。

  高洪波:我没激动

  赛后,高洪波却对于发生在比赛场上的不愉快一言不发,在被记者问到杨昊挨嘘时,高洪波回答说:“一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就会遇到压力,他必须顶住压力。而且作为一名国家队的队员,必须以国家队队员的思维方式来对待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我觉得就这场比赛而言,没有人受到了更多的压力和干扰。”

  尽管高洪波对于这一敏感问题顾左右而言它,但国家队中的北京球员在比赛中的遭遇却是事实。高洪波说:“年轻队员遇到压力、阻力,是他们成长必须经历的过程。至于天津的体育场和球迷,我觉得都非常不错,至于以后会不会继续在天津比赛,至少下个周六国家队在天津就有一场比赛。”

  据记者了解,国家队对本场比赛部分队员遭遇到的干扰难以理解。“我们是中国国家队,联赛中有恩怨怎么能够带到国家队的比赛中来,这太让人寒心了。”一位国足官员这样告诉记者。

  本报特约记者 高寒冰

  本报天津专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