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担纲国足主力前腰表现平平 邓卓翔称没找到感觉

2009年07月19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高二期”中的3名武汉籍新人,邓卓翔和谈杨今晚都得到了亮相机会。不过,在近70分钟的首秀时间里,邓卓翔虽然踢得十分积极,但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而高中锋谈杨只是在终场哨声吹响前6分钟才得以替补登场,并没有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己。
这也给他们的国脚之路带来了严峻的考验。

  由于此前在联赛以及这一周在集训中的良好表现,邓卓翔今晚被高洪波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司职他习惯的前腰位置。也许是因为第一次披上国家队战袍上场,邓卓翔多少显得有些紧张,开场后的第一脚传球就有失水准,皮球竟然被传到了无人地带。

  第6分钟,他又在中场丢球,随后情急之下铲倒对手,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5分钟,邓卓翔中场断球后形成了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他起左脚吊射,可惜力度偏小,皮球未能越过对方门将头顶被摘下,失去了一次绝佳的建功机会。

  而同样是第一次代表高家军出战的中场球员郑龙和曲波则有着不俗的表演。正是在这种氛围下,邓卓翔踢得仍然有些缩手缩脚,很难为队友送出精彩的传球。直至第61分钟时,邓卓翔在大禁区外的一脚左脚抽射,才表现出了他一定的水准,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托出了底线。5分钟后,表现平平的邓卓翔被陈涛换下。

  赛后,邓卓翔也坦言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确有些紧张,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不过,他仍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特派记者胡革辉7月18日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