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亚洲三流国足也见红 杨智被罚下郜林客串门将

2009年07月19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杨昊(左)庆祝进球

  图为:杨智(左一)被红牌驱逐离场

  金报天津7月18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今晚,高洪波带领的中国队在天津以3:1轻松拿下巴勒斯坦队,迎来了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

  正如高洪波赛前所说的那样,中国队今晚排出了一个由“高一期”和“高二期”队员组成的混合阵容,其中,有6人是第一次代表高家军出战。

  由于没有主力来华的巴勒斯坦队实力太弱,上半场基本上成了中国队的半场攻防表演。
第10分钟,通过前场连续地短传配合,曲波带球突入禁区攻门首开纪录。此后,中国队虽然占据了绝对优势,却没有找到很好的破门机会。

  下半场,高洪波用郜林替下了韩鹏。仅仅踢了两分钟,郑龙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后在禁区弧顶处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又反弹到了他的脚下,郑龙再次将皮球送至门前,郜林轻松推射得手,2:0。第13分钟,郑龙再次送出一记助攻,帮助杨昊在门前轻松得分。

  3:0领先后,高洪波开始连续进行人员调整,以便进一步地磨合阵容。第43分钟,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杨昊回传球时出现失误,对方前锋断球后直接杀入了禁区,杨智无奈之下扑倒对手,主裁判罚了点球并出示红牌罚下杨智。由于中国队的换人名额已经用完,郜林不得不临时客串门将,不过他未能创造奇迹。巴勒斯坦队罚入点球后,场上的比分定格为1:3。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