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满意二期集训成果 恳请媒体静待国足一年

2009年07月19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7月19日电(记者 张锐)第二期集训后的首场热身赛,中国队毫无悬念的击败了巴勒斯坦队。高洪波也获得了其执教起来的第二场胜利。面对胜利高洪波在满意球员表现的同时,也提到了国家队今后的工作计划。

  本场比赛,高洪波派上了几名新人,包括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几名小将。对于自己的用人标准,高洪波赛后不忘重申:“赛前我们教练组有个习惯,会和所有队员进行沟通,了解每个球员的状态、再去断定谁出场。其次呢,国家队一年只有7个国际比赛日比赛几场,我们要在有限比赛中最大限度考察每个入选的球员。”

  随后,高洪波也表示通过今天比赛的表现可以看到:“球员8天的集训成果还是让人满意的,关于备战的安排也还是合理的。同时球员们表现出的技术能力和技战术的贯彻执行,也让教练组基本满意。”

  由于新人众多,本场比赛队长袖标辗转多次,对于今后谁能出任国家队的队长一职,高洪波说:“现在我们还无法判断谁是球队的核心,需要在几期集训后通过我们的一个完整的评断标准去衡量。同时还不光是要看他在比赛场上的表现。毕竟核心球员确实很重要,需要是比赛处在逆境中的时候,代替教练起到主心骨的作用。”

  虽然今天中国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但在防守中似乎还存在不少问题。当记者问及中国队今后的技战术走向和需要完善的问题,高洪波并没有直接回答。“在技战术方面,要成型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而教练组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考察队员。包括你们考察国家队也需要更多的时间。一年的时间,我希望能让国家队在一个相对好的氛围中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