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手术引发六大猜想 小巨人明夏或将留在火箭

2009年07月19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猜想之四:阿德尔曼是否重拾普林斯顿体系?

  在阿德尔曼入主火箭之前,每一个熟悉NBA的球迷提到他的名字,那么肯定离不开普林斯顿这个名词了,毕竟这是阿帅在联盟达到巅峰时刻所赖以生存的技战术体系,也是他的看家法宝。

  不过他的这套体系无法在火箭队这个拥有一内一外两个超级球星的球队上施展开来,因为姚明和麦迪都是非常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他们内外结合可以显示出很大的威力,而一旦让他们变成了只会执行战术的工兵,减弱了他们的自我控制能力的话,那么就有些大材小用的味道了,所以,在最近的两个赛季,所谓的普林斯顿体系,我们在火箭的比赛中只是偶尔闪现了一下而已。

  但是现在随着姚明的手术和缺阵,火箭队两大超级球员都躺在了病床之上,火箭队下个赛季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安德森和斯科拉支撑内线,巴蒂尔和阿里扎支撑摇摆人,而布鲁克斯担当主力后卫。两大球星都不在阵中,而留下来的都是一些普普通通的工兵型球员,那么,或许我们看到阿德尔曼的拿手好戏,也就不会等待太长的时间了。

  何况,在火箭队的随队记者费根的笔下,刚刚招入的安德森被描述成一个澳大利亚版的布拉德-米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