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手术引发六大猜想 小巨人明夏或将留在火箭

2009年07月19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猜想之二:火箭队是否可以进入季后赛八队之中?

  这个问题或许是对于很多火箭球迷最关注的一个了,因为毕竟一个球队的成绩才是这个球队赖以生存的根本。

  上个赛季,在经历过前半个赛季的动荡之后,火箭队在后半个赛季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最终虽然只列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但是与第二名的掘金队相差却很少,并且季后赛上所取得的成绩也非常的不错,不过,这一切随着姚明的倒下,都要面临重新的评估。

  如果换成别的球队,现在的这个情况或许早就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了,但是火箭队却并不如此,因为他的主教练是阿德尔曼教练,一个最善于用平平常常的队员创造出奇迹的老头。

  在与湖人的七场大战中,火箭已经展示了他们在没有球星状态下的战斗能力,能够把湖人逼入最后抢七的球队并不是什么鱼腩之师,而这个夏天他们虽然放走了阿泰斯特,但是也补充了阿里扎以及中锋位置上的安德森,特别是后者,让火箭队有了一个或多或少的正牌中锋。

  所以,阿德尔曼在下个赛季或许会继续给很多球迷以无限的惊喜,火箭队也不会成为人人可欺的弱旅。在阿德尔曼的调教下,这些平民球员或许会给火箭队带来相当不错的表演,不仅仅是华丽的普林斯顿体系的回归,而且还会让球队的成绩看起来也相当的出色。

  个人预计,火箭队下个赛季的成绩将会在45胜至50胜之间,名列西部第六到第九名,很大可能进入季后赛,即使不进也至少可以坚持到最后的争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