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20大妖人:国米预订天才 曼联强夺意甲双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9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张爱玲曾经说过:“出名要趁早啊。”这话放在足球圈同样适用。随着足球职业化程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快,豪门球队对球员的要求也越来越年轻。十年前,欧洲众豪门可能会为一个25、6岁的球员大打出手,十年后,他们更喜欢悄无声息地勾引一个不到20岁的孩子。如此一来,那些20岁左右的球星,也就成了欧洲赛场的香饽饽。

  20、萨科

  球队:巴黎圣日耳曼

  出生:1990年

  星级:★★

  在法国U21青年队,萨科是副队长,在巴黎圣日耳曼,他是正队长。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法甲历史上目前最年轻的队长。萨科11岁的时候前往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之前,他效力于巴黎FC,当时他踢的位置是前锋,但是由于巴黎圣日耳曼后卫比前锋少,他就开始改打后卫。除了中后卫,萨科还可以胜任左边后卫和左边前卫。在17岁零8个月的时候,萨科第一次代表巴黎圣日耳曼上场,而第一次他就戴上了队长袖标。据悉,19岁的萨科目前已经引起了英超四大豪门的注意,这其中阿森纳对他更是垂涎三尺。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