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纳瓦罗遭球迷烟雾弹袭击 天才边锋怒斥斑马军

2009年07月1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到期后,选择重回意甲加盟尤文。2006年世界冠军队队长的决定是否明智?所有意大利球迷都擦亮了眼睛,等着看这场大戏。

事实证明,尤文球迷对这位电话门事件后逃离意甲的球星并不欢迎,7月18日,约100名球迷在尤文位于平图佐大区的集训地投掷了烟雾弹。

  卡纳瓦罗曾是尤文的后防中坚,但2006年电话门事件后,他与埃莫森一同离开尤文,加盟皇马。效力皇马三年,卡纳瓦罗两夺西甲联赛冠军,今夏与皇马的合同到期后,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为了2010年世界杯,重新回到尤文,新赛季他将与齐耶利尼在防线上搭档。

  对于卡纳瓦罗的回归,尤文球迷并不感冒。7月18日,在尤文位于平图佐大区的集训地,约100名球迷在场边辱骂卡纳瓦罗,并向训练场内投掷烟雾弹等杂物。更有球迷打出标语:今天只是100人,新赛季(都灵奥林匹克)球场里将有10000人。

  尤文官方目前尚未对此事做出任何表态,但对于卡纳瓦罗来说,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用场上的表现来征服球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卡纳瓦罗受到球迷攻击,另外一名今夏离开尤文的球员马尔奇奥尼则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向尤文发起攻击:“我是自己做出离开决定的,我希望能在一家信任我的球会里重新挑战自我。”作为梅洛交易的一部分,马尔奇奥尼被交换到佛罗伦萨,昔日在帕尔玛,他与吉拉迪诺在普兰德利手下有过完美的合作,如今这位曾被誉为意甲最快边锋的进攻手,期待着在普兰德利麾下重获新生。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