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首秀演绝杀变身恐怖射手 曼联队热身赛险胜

2009年07月19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欧文又一次证明了一件事情——在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他依然是个恐怖的射手。在昨天和马来西亚明星联队的比赛中,凭借欧文在85分钟时的绝杀,曼联以3∶2险胜对手。

  虽然只是在第61分钟的时候才替补出场,虽然弗格森只给了欧文半个小时的时间,但对于昔日的英格兰“金童”来说,这已经足够了,在两队战成2∶2的时候,在马来西亚联队只剩5分钟就可以庆祝他们逼平强大的曼联时,欧文站了出来,吉格斯突破和对方门将撞在一起,而欧文及时出现在皮球面前,把皮球送进了空门。


  虽然已经29岁,虽然已经没有了当年风一样的速度,但是欧文在门前的效率很快就给了弗格森惊喜,在出场的半个小时里,欧文展现了他娴熟的盘带和机敏的跑位,当机会来临时,他出现在了最需要他的地方,破门也就显得轻而易举。难怪弗格森会把7号球衣交给欧文,按照弗格森的说法,欧文在门前的效率惊人,不过他需要一个强大的中场支持,曼联是欧文重生的最佳舞台,今天的欧文让他想起当年的谢林汉姆。

  赛后,弗格森重点表扬了欧文,“这是欧文第一次代表曼联亮相,虽然他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但是他显示出了极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新赛季欧文会成为锋线上重要的一员。”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