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小花”现锐气 鲁晶晶助解放军队拿下广西

2009年07月19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康宁 胡建明

  网球团体赛10号场地上,湖南男队和香港男队杀得难解难分。两队一直厮杀到下午4点半才鸣金收兵。此时,一直候在场外的山东女队和浙江女队已经等了三个小时。

   第一个出场的,是从美国尼克网球学院回国驰援的青岛姑娘张雪。

她今年还未满15岁,一直在美国接受专业的网球训练,此次回国才一个多月。她所面对的对手,是国内排名第四的强手韩馨蕴。无论从经验还是力量上,张雪都明显处于下风,她连输两盘,以一场失利开始了自己的全运之旅。“其实我感觉还不错,只是水平暂时达不到而已。”看上去她对这个结果并不是特别在意。

   张雪的问题也是山东队目前面临的普遍问题。在18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团体赛中,山东男队的几位年轻选手,在高大强壮的上海队面前毫无还手之力,0∶3完败。不过对于山东队的总教练刘华而言并非全无好消息。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山东姑娘鲁晶晶,一出场便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她帮助解放军队轻松拿下广西队,这使得山东队总教练刘华压力骤减:“鲁晶晶12岁就跟着我训练,她的能力而今有目共睹。这场比赛她赢得非常轻松,但是对手实力太弱,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我希望她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