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热身赛3-1大胜巴勒斯坦 优势比赛仅赢两球

2009年07月19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8日晚,国足在天津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巴勒斯坦队。尽管实力比对手高出很多,但国足只赢了两个球,比分是 3:1。终场前,门将杨智被红牌罚出场外。

   是役,汪强、郑龙、邓卓翔、刘建业等新人出现在首发阵容里,高洪波考察队员的意图非常明显。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中国队掌握了场上主动,郑龙、邓卓翔表现抢眼。第12分钟,曲波利用速度优势甩开对手,为中国队建功,1:0。

   进球后,国足信心大增,对对手形成“围攻”之势。遗憾的是,国脚临门一脚欠佳,未能扩大比分。上半时,中国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国足攻势不减。第47分钟,郑龙射门击中门柱,皮球反弹后再次被郑龙得到,他横传中路,郜林跟进推射得分,2:0。10分钟后,郑龙反越位成功,但这位青岛小将没有贪功,再次选择横传,杨昊打门成功,3:0。

   就在人们以为中国队将轻松获胜时,意外发生了。第88分钟,门将杨智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外,巴勒斯坦获得点球,卡塞卡什将球罚进。最终,国足3:1获得胜利。7月25日,中国队将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