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灵顿坦伯利受挫于推杆和心理 三连贯美梦破灭

2009年07月19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因为糟糕的推杆和脆弱的心理,在英国公开赛上演帽子戏法夺取三连贯的美梦遭遇沉重打击。

  周六,坦伯利狂风大作,哈灵顿在第三轮交出76杆高标准杆6杆,总杆219杆高标准杆9杆,与领先者的差距从36洞时的8杆增加到现在的14杆。哈灵顿正在努力效仿澳大利亚球手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在英国公开赛上实现三连胜(1954-1956年)的壮举,然而目前这个成绩已经让他从记分榜上垂直下落,告别了冠军争夺圈。

  “当然这不是非常干净的一轮,”37岁的都柏林人未能在首洞四杆洞抓鸟的基础上乘势前进,他告诉记者,“我想开局是不错的,只是滑坡得太快了,”三届大满贯赛冠军说的是他吞下柏忌和双柏忌的那段区间,“我需要事情进展得顺利一些,将一些推杆推进洞并做一些事情。我今天的表现就是糟糕,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在这样一座刮着风,艰难的球场,你需要让比赛朝着你想要的方向进行,感觉就像自己处于球场的顶端。”

  在第7洞五杆洞吞下的柏忌对于哈灵顿来说就像是吞下了一丸苦药,因为这座狡猾的标准杆70杆的球场提供抓鸟的机会并不多。“那一洞确实让我有一点丧气,在那之后比赛就进行得很难了。”世界排名第14位的哈灵顿首座英国公开赛奖杯是2007年在卡诺斯蒂延长赛战胜加西亚取得的。前九洞交出38杆,转场之后,哈灵顿在第12洞、第14洞和第16洞再次吞下柏忌。“在后九洞,我的推杆一直都有点短,”整轮比赛,哈灵顿用了32推,“这不是我的一天。我对击球感到高兴,但对自己的心理方面感到不满意,这是需要我调整的地方。”

  哈灵顿计划英国公开赛之后休息两周,再为下个月在黑泽汀全国高尔夫俱乐部卫冕他的美国PGA锦标赛做准备。“我会多做一些功课,之后会很期待回来备战美国PGA锦标赛。”哈灵顿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