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金童”欧文攻入制胜球 曼联亚洲之行开门红

2009年07月1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18日电 “红魔”曼联队亚洲行的第一站就打出了高比分的比赛,凭借着替补上场的“老金童”欧文的制胜球,曼联队3:2客场击败了马来西亚联队。

  尽管面对的对手实力不强,曼联还是排出了一套主力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搭档担纲锋线。
“红魔”今夏签入的三名球员都没有进入首发。

  开场仅8分钟贝尔巴托夫门前抢点射门被主队门将扑出,鲁尼轻松补射空门。20分钟之后,鲁尼突入罚球区后送出绝妙助攻,葡萄牙中场纳尼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

  两球领先之后的曼联打得有些松懈,被马来西亚联队的穆·叶海亚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远距离吊射攻入一球。第53分钟,曼联替补门将福斯特罚球区内出现失误,高速插上的叶海亚射空门将比分扳平。

  第85分钟,威尔士老将吉格斯突入罚球区被马来西亚门将封堵,替补上场的欧文机敏地拿球推射得分,曼联队3:2惊险取得亚洲之行的开门红。

  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欧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迈克尔(欧文)与其他的前锋并不一样,他总是会在罚球区附近寻找空隙,这个进球表现出他机敏的反应。”

  29岁的欧文在比赛结束后激动地表示:“身穿红色球衣踢球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这场胜利不仅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对我来说还有另一层意义,因为这是我代表曼联踢的第一场比赛。”

  曼联队为新赛季引入的另外两名球员巴伦西亚和奥博坦本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