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梅西激活国足中场 高洪波寄厚望赞其有潜力

2009年07月19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秀国家队,年仅21岁的小将郑龙表现出色,奉献两次绝杀助攻。主教练高洪波称赞他是“极有潜力和发展的球员”,寄予厚望。

  昨晚中巴之战,青岛小将郑龙首发担任左前卫。对于这位生于1988年的年轻人来说,这场比赛注定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因为这是他首次代表国足正式出赛。高家军一期集训,郑龙入选呼声就极高,但由于种种原因,他并未入选。二期集训,郑龙如愿以偿,并且在训练中发挥出色,屡有精彩进球。

  如果说上半场郑龙还在寻找比赛的节奏和感觉,那么下半场他的表现则如鱼得水,游刃有余。第47分钟,国足中场断球后直塞前场,郑龙反越位成功带球单刀直入,面对对方门将冷静起脚射门 ,可惜击中立柱后弹回。反应极快的郑龙再次拿球,晃过对手的扑抢后横传门前,直接助攻刚刚换上的郜林打空门得手。十分钟后,郑龙再次上演突破助攻的好戏。高速插上的他妙传中路,让队友杨昊轻松破门。

  人称“青岛梅西”的年轻球员郑龙,用自己的活力激活了国足中场。他的出色发挥,甚至让另一位中场主力蒿俊闵都丧失了上场的机会。主教练高洪波赛后也难掩自己的兴奋:“蒿俊闵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过我们还需要看看其他的球员。郑龙是非常年轻的队员,今天的表现十分积极,是很有潜力和发展的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