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睡了两小时体检后就开练 申花新外援适应能力强

2009年07月1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因为时差的关系,一个晚上只睡了两个小时,早上八点钟去医院体检,回到基地后,马上换上行头,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而且一跑就是半个多小时——昨天上午,刚刚抵达申花不到24小时的奥佩尔,展示了自己作为球员相当职业的一面。

而在昨天下午通过核磁共振检查过关后,申花俱乐部与奥佩尔此前签订的工作合同也正式生效,接下来的半个赛季中,这名爱沙尼亚现役国脚,将身披申花战袍,为了联赛冠军的目标,与教练和队友们共同搏杀。

  作为上赛季还在荷甲效力的主力球员,尽管申花方面一再表示,希望奥佩尔能先到上海这边,让俱乐部和教练组先看一下他的状况,然后再决定是否签约。不过,对一向自信的奥佩尔来讲,显然不愿意接受这种试训性质的考察,坚持先签订一份意向书。考虑到下半赛季联赛很快便要重新开打,必须给教练组留出足够的时间,让内外援进行磨合,申花俱乐部决定,同意奥佩尔的要求,但只有体检合格之后,签订的合同才能正式生效。

  从昨天的检查情况来看,奥佩尔确实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至少在体能方面的问题不大。据奥佩尔自己介绍,虽然荷甲联赛5月份就结束了,但是由于参加爱沙尼亚国家队的集训,一直到6月中旬,他都保持着系统的训练。即便是前段时间在曼彻斯特自己的家里,也有专职的体能教练对他进行指点。“就算是现在上场参加比赛,问题也不是很大。”对于自己,奥佩尔显然信心十足。

  而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奥佩尔至少表现出了足够强的适应能力。昨天接近中午的时候,气温高达36摄氏度,已经在这种天气下练了一个星期的申花球员,还是多少有些感到受不了,但是一堂训练课下来,奥佩尔却显得十分轻松。“以前在荷兰和丹麦的时候,那里的夏天和这里差不多,我想只要给我几天时间,就能够完全适应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