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3-1大胜巴勒斯坦 新秀郑龙杨昊表现很出彩

2009年07月1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昨晚,国足在一场热身赛中以3比1击败了巴勒斯坦二队,因为对手实力平平,比赛大多数时间踢得十分沉闷,让人有些昏昏欲睡。对于高洪波来说国足本场比赛胜利与否并不重要,关键在于多名首次代表国足打比赛的球员表现如何,杨昊、郑龙等人的表现不错,让“草根国足”顺利拿下弱旅。


  闫峰未进大名单

  在“高二期”中,亚泰后腰闫峰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也让他错失代表国足首次亮相的机会。高洪波将更多时间留给了年龄较小的郑龙等人,这次国足最大牌的球星也不过是孙祥、杜威和韩鹏三人,像汪强、刘建业等人并不被大家熟识,他们却打满全场,高洪波考察新秀的用意很明显。但率先破门的却是曲波和郜林两位老臣子,新人杨昊打入国足第3球,最终,国足3比1击败对手。

  谁当队长谁下场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足最大的花絮就是谁当队长谁下场,杜威作为球队队长首发出场,但他在第80分钟被赵鹏替换下场,他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曲波,但仅仅6分钟之后,曲波也被替换下场,队长袖标戴在了门将杨智的手臂上,可在第88分钟,杨昊却在禁区内犯规,对手不仅利用点球破门,杨智还被裁判红牌罚下,队长袖标不得不再次易主。

  郑龙杨昊较出彩

  昨天国足出场的17人中只有5名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超过10次,其中汪强、刘建业、郑龙、杨昊、邓卓翔和谭扬有6名球员完成了国足首秀,表现最好的应该的是青岛的郑龙和国安的中场杨昊,杨昊在第58分钟打入一球,而郑龙则收获两次助攻,并还有一次射门打中门柱,这两位新秀的出色表现也将让他们成为国足的常客。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