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手术受关注 青岛名医称一个月可以使其痊愈

2009年07月19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刘小芊医生

  郭士强率领的中国男篮在缺少姚明和易建联两位现役NBA中锋的情况下继续着亚锦赛前的热身比赛。在连续输给立陶宛队之后让人不得不想起了中国队的头号球星姚明,目前姚明正准备进行新一轮的手术治疗,预计将再缺阵15个月。近日,青岛名医刘小芊称自己能够利用中药结合祖传秘方治愈姚明伤病,让其一个月就能重回球场。刘小芊医生的“指针疗法”早已名扬中外,用指尖扎针是一种自然疗法,曾有不少国内外名人因各式各样的伤病受益于这项古老的医术。
韩国棒球投手朴赞浩曾接受过刘医生的治疗,1个月就痊愈重返球场。甚至于她也曾主动致信体育总局为刘翔治疗伤病却被婉拒。说到姚明的这次伤病,她认为治疗一个普通的骨裂患者,保守地估计需要最多20天的时间,但作为一名运动员,姚明还需要同时进行韧带和骨膜的修复,因此大约一个月就可以痊愈。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