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男排有个“万人迷” 中国女球迷大胆示爱

2009年07月19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作者:冯兴 孙飞

  对意大利男排这样的一流强队,南京的球迷也给予了他们热情的关注,尤其是意大利队年轻的主攻手马蒂诺。在北京奥运会上惊艳亮相之后,帅气的外表让马蒂诺迅速在中国赢得不少球迷、尤其是女球迷的青睐。

  尽管昨晚的比赛马蒂诺并没能上场,但看台上还是有马蒂诺的球迷挂出了热情洋溢的横幅,上面写着“MARTINO,MARRY US(马蒂诺,娶我们吧)!”面对南京女球迷的热情,马蒂诺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没想到在中国有这么多人认识我,非常感谢她们,我很开心。

  事实上,从来到南京那天起,马蒂诺就受到了女粉丝的追捧,“那天有球迷送了我一个很大的熊猫玩偶。”马蒂诺说。“这让我很开心,不过也有些意外,我想我会尽力把它塞进箱子里带回去,虽然这看起来很困难。”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