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轮后说再见梁文冲未晋级 发誓明年还会再回来

2009年07月19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国球员梁文冲在两轮后就和英国公开赛说再见了,但他表示自己明年还会争取回到英国公开赛,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竞争。

  梁文冲第二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两天的总成绩是149杆,高于标准杆9杆。周五是传统的苏格兰天气,风雨交加。梁文冲没有征服Ailsa球场,首轮只打出77杆。

  “从首轮令人失望的成绩恢复过来是很难的。我的球场管理能力不好,周五还好些。

不过还是不足以进入周末的比赛。”他说。

  梁文冲在周五的前九洞吞了3个博基,虽然在第10洞和第17洞打出小鸟球,但在第13洞又吞了博基。

  12个月前,梁文冲在皇家伯克戴尔晋级了,最终取得并列第64名。本来他希望今年在Turnberry能重复去年的表现,但现在看来还得再等一年了。

  “当然,我很失望没能晋级。不过已经不能回头了,我会努力争取明年再回来。”

  澳大利亚的特瑞·皮卡达瑞斯首轮打出68杆,第二轮只打出82杆,他的总成绩是150杆。

  亚巡赛名誉球员崔京周两轮的总成绩是146杆。澳大利亚新球员提姆·斯图尔特的总成绩是151杆。(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