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花游赛场纰漏频出 音响不出声评分出不来

2009年07月19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游泳世锦赛刚刚点燃战火,但出现的一系列状况表明,意大利人对游泳世锦赛的筹备并不充分。

  今天上午集体技术自选预赛是花游的首项赛事,奥运亚军西班牙队第11位出场,可激昂的背景音乐却在2分09秒时戛然而止,8位队员先后中止表演,一一浮出水面,带着一脸莫名。

看台上更是一阵哗然,表演结束了?显然不是,西班牙队员们并未列队上台等待裁判报分,却躲在了混合区边的阴凉处,倒是两位替补扎入池中,悠闲地游了起来。此时现场广播方才播音,“很抱歉,水底音响出现了故障,比赛暂时中止。”西班牙队主教练一脸愤怒地在混合区开始抱怨,“我可从未碰见过这样的状况。”将近15分钟后,现场广播又再响起,“西班牙队将在第14位后出场,下一个登场的将是……”

  “好事”一桩还不够。第13位出场的巴西队也尝到了尴尬的滋味,赛后上岸,队员在台上列队等候了整整三四分钟,却依然没见大屏幕上出现分数。在罗马的大太阳下,巴西姑娘们开始交头接耳,早已没了抬头挺胸的标准姿势——原来是现场的电子评分系统出现故障,又一阵手忙脚乱,才以人工方式统计报分。下一个轮到加拿大队倒霉。做罢陆上动作,刚响起音乐准备入水,突然岸边的裁判长连做手势紧急叫停,原来一位裁判的宽边帽被大风吹入了池中,加队预备队员和工作人员两人配合才捞起了惹事的家伙,看台上一阵哄笑。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