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大胜郑龙表现出色 将在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

2009年07月19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3:1战胜巴勒斯坦并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在国家队教练组看来,过程比结果更加重要。曲波和郜林的分别破门,缓解了“锋无力”的压力。而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中青岛人郑龙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这位本场比赛首发的球员,打满了90分钟。

  由于实力的差异,本场比赛中国队早早获得了领先,这也让主教练高洪波可以安心坐在教练席上。第10分钟曲波破网,随后孙祥与郑龙不断打出传切配合,郑龙也获得了几次打门机会。第47分钟,郑龙将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截得皮球后郑龙传中,中路小禁区内的郜林轻松将球推进网窝,场上比分2:0。第58分钟,郜林前场中路拿球时突然将球打到左侧身后,郑龙反插之后横传,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杨昊轻轻将球挡进球网,这是郑龙本场比赛完成的第二次助攻。

  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中国队后防的错误送给对方一个点球,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中国队本场比赛过程的相对成功。而郑龙的出色发挥,也让他成为了进攻的亮点,有望在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这恐怕是本场比赛对于高洪波来说最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