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投巴萨伊布无缘鸟巢 主办方称未影响门票销售

2009年07月19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记者季飞)转会巴萨如果成功,伊布难来鸟巢。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官网宣布已经和国米方面达成协议:巴萨以埃托奥加4000万欧元再加租借赫莱布一年的条件,换取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所有权。

  拉波尔塔说:“原则上我们同国际米兰已经达成了一致。”目前,巴塞罗那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合同谈判。

  巴萨俱乐部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伊布的经纪人,就年薪和合约期限以及毁约金等细节问题进行磋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几天之内伊布就将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

  如果巴萨最终签下伊布,就意味着伊布将不会作为国米球员出现在鸟巢,参加8月8日的意大利超级杯。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由于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这桩交易很有可能成功。无论是埃托奥还是伊布都将答应新东家的签约请求。

  目前,伊布正在跟随国际米兰在美国洛杉矶进行训练。

  组委会反应

  若转会伊布不会来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北京足球季组委会新闻发言人马健,他说:“组委会和国米官方取得了联系,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国米和巴萨并没签订伊布的转会合同。”马健表示,如果伊布转会,他将不参加8月8日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

  票房影响

  卖得好不影响售票

  今天上午,北京足球季票务总监、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表示,伊布转会不会影响意大利超级杯的门票销售。

  王奇介绍说,截至目前,超级杯近7万张门票,已售出一半,“两队不是就伊布一个球星,所以票房不会受影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